June 12, 2010

旅行箱

中正機場

當年為了要出國一年,在某百貨的萬國通路專櫃買了兩個特價的軟殼旅行箱,29"+25",不用的時候小的還可以套在大的箱子裡面方便收納。我其實沒辦法扛太重的箱子,所以一向秉持只帶必須物的原則,即使箱子裡放滿物品,離航空公司規定的重量上限還是有一段距離。就這樣帶了兩只箱子出發。後來要回國,小的箱子被我拿來裝東西寄海運回家,飄洋過海的一陣子才寄到。大箱子太大,我只好拖著去美國東岸玩了一圈。

後來大箱子幾乎就不太派上用場了,倒是小箱子,後來又跟著我去了捷克香港日本,搬家當到公司宿舍,偶而還被我拿來當拖車裝比較重的東西使用,對我來說太實用了,斑駁的痕跡難免,不過我居然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成就感。

發現好用之處之後,有時候就會注意旅行箱的訊息,我心目中還是有夢幻品牌的,只是當初在美國outlet忍住沒買,現在就更沒必要買了。希望這兩個平價箱子還可以繼續堅固下去,不要讓我有敗家的理由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為了避免spam,留言會先審核過才會公開喔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