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7, 2011

Ciao Bella @ 台南 - 義大利料理 <已遷址>

白酒蛤蜊香菇麵

中華路家樂福商圈附近住家不少,附近餐館大部分都是填飽肚子需求的中式料理居多:炒飯、永和豆漿、麵店等等。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分享文,發現這裡居然開了一間從台北搬遷到台南的義大利餐廳,是義大利人開的,便好奇的想嘗試看看。


Ciao Bella

一開始打電話訂位,但是店家表示假日因為人潮較多,不接受訂位。於是挑了剛營業的時間過去,果然有位子!店內桌數不多,走的是溫馨家庭式小店風格,甚至有個角落是給老闆休息用的(老闆閒暇時會在那邊使用Ipad),旁邊的電視還一直播著義大利新聞或是歌曲。剛好有外國人也前往用餐(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義大利人),老闆還會過去跟他們哈拉一番。

角落

店家內部

小櫃

看了菜單,點了基本的海鮮蕃茄麵,麵條是手工製作,彈牙口感很有嚼勁(我承認我愛任何有嚼勁的麵條:P),醬汁除了以蕃茄為底之外,還加了白酒,呈現多層次的風味。海鮮部分也十分新鮮,吃的到蛤蜊的鮮甜。份量對女生來說適中,男生的話不確定能否吃飽。同價位提供手工麵條的店家並不多,也因為麵條讓我對這間店加分不少。

海鮮蕃茄麵

因為第一次的好印象,後來有機會又去吃了一次,這次點了一直很想嘗試的比較正統的海鮮燉飯,還有烤甜椒冷盤。據說正統的燉飯本來就偏硬,甚至有一點點吃到米心粉粉的感覺,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愛吃偏硬的飯,所以也可接受,一樣完食。烤甜椒冷盤是甜椒烤過調味之後再冷藏做成的冷菜,味道濃郁,風味特殊,也值得試試。不過這次這兩道料理比較沒有上次麵條帶給我的驚豔感。

海鮮燉飯

烤甜椒冷盤

這次去發現店內多了聖誕節的裝飾,另外也推出了需要先預約的聖誕特餐

Christmas is coming up!

總之是一間我還算喜歡的小餐館,雖然價格以及料理在同商圈都顯得特立獨行,不知道台南人買不買單。店家跟家樂福停車場有特約。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嘗試網路上眾人推薦的甜點 :)

[ 店家資訊 ]
  • 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403號
  • 電話:06 312 8762
  • 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日 1200~1400 1800~2130
  • 特約停車場:家樂福停車場
  • (已遷址,請見官網)
  • 官網:http://www.ciao-bella.com.tw/ciao/
  • Facebook:Ciao Bella – ristorante italiano



延伸閱讀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為了避免spam,留言會先審核過才會公開喔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