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9, 2013

Prada Saffiano 防刮中夾 開箱

prada 中夾

我的borsalini短夾已經用了五年,去年底在書局翻看了一本書: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?,加上那陣子工作比較辛苦,想犒賞自己一下,於是開始尋覓,給自己換一個好一點的皮夾。



一直以來用的都是短夾,擔心自己一下子進階為長夾會不習慣,所以就鎖定中夾(囧,這樣不就失去了一開始的目的了嗎 XD),我的基本要求如下:
  • 收納空間:8卡~10卡左右
  • 零錢袋:雖然我大部分會使用零錢包,但是還是希望有個放零錢的空間
  • 兩鈔票夾層or兩零錢袋夾層:方便我放票券及發票收據等,個人習慣把錢跟其他東西分開放。
  • 深色:每天用的,必須耐髒,而且據說這樣比較守財?
逛了好幾櫃,原本已經鎖定Ferragamo的防刮蝴蝶結中夾,某次去高雄,不小心逛到大立精品的Prada就變心了 :P,回家考慮了之後,趁週年慶入手了生平第一個精品皮夾。

紙盒及紙袋,印壓Prada logo。

紙袋紙盒

正面,防刮壓紋的皮夾,比較耐操。許多繽紛的顏色可選擇,不過我買了經典的黑色。

prada 中夾 正面

背面,像本筆記本。讓我棄Ferragamo而選擇Prada的原因就是圓角的設計,很喜歡背面圓弧的線條。

背面

內部格局,許多中夾都是這樣的格局,左右各五卡的格層,另外有四格空間可收納東西,上方則是紙鈔放置處的開口,寬度足以放置台幣鈔票。我把金融卡信用卡放一邊,icash等儲值卡會員卡放另一邊,不會五格都放滿,放滿會有點太厚,雖然還是扣的起來。收納袋則可自行運用,放平安符票券之類的東西。

十卡 四收納空間

零錢袋,拉鍊開合,分兩個格層。我在一格放零錢,另一格放收據發票集點卡等。

零錢袋 兩格層

保證卡為塑膠卡,全球保固。

保證卡

細節,我最喜歡的細節是這個拉鍊頭,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順利彎折,不會擠壓到。

拉鍊頭


購入時建議好好檢查是否有瑕疵(我在當下換了一個)。一開始插拔卡片或放置紙鈔會有點緊,不過用久之後就會比較順手了。每天用用了一年(搭配零錢包),原本擔心鍍金的logo容易褪色,到目前看來也沒什麼跡象,倒是零錢袋的拉鍊有一些磨損褪色。到目前為止相當滿意,應該可以陪我好幾年,又或許終有一天我會換成長夾吧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為了避免spam,留言會先審核過才會公開喔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