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5, 2008

棒壘球打擊場初體驗

一直很想去打擊練習場試試,只是一直苦無機會。同事告訴我一個好康的消息:四月份大魯閣推出週三Lady's Day的活動,趁著不用趕report給客戶的大好機會,就在下班後揪了同事一起去玩。


有四個免費女生專用道(男生要玩也可以,不過得投代幣,而且一堆女生在後面盯著排隊),分別是慢壘、80km/hr, 90km/hr還有投球九宮格。每次都得請服務人員操作才能開始玩。現場女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只要排隊一下下不需要等太久。

其實我的棒壘球經驗值幾乎是零(大學時班上同學叫我打擊時不要亂揮棒,反正我好球帶很小很難投進,輕鬆可以保送上壘 XD),不過反正只是去玩玩,就依樣畫葫蘆亂打一番。一開始因為 80km/hr 那道沒人,跟我一起去的同事也打過,就直接下場了!結果就是:跟不到球,頂多只有一兩球擦棒 Orz

後來乖乖跑去慢壘區練習,打慢壘有成就感多了,至少碰的到球的機率大增。剛好這時候沒太多人,我們一人練習了幾次。又跑去玩投球九宮格,發現自己沒有任何準度可言(囧),打的到靶就超開心。不過還是玩了好幾次 XD 最後又回到80km/hr試試看,居然發現自己莫名其妙有了進步!!球感一來時甚至可以連續幾次都可以打到球(當然沒有時就是還是打不到,不過跟第一次相比真的有差),可見在壘球區的練習有幫助。排隊的時候看其他女生打球也很有趣,有一些很強(感覺有練過)。

其實現場還有一些其他遊樂設施(看網頁超想玩那個乒乓球九宮格的啊,可惜台南沒有),不過我們光玩免費的幾道就心滿意足了(也超累,第二天肌肉酸痛)。而且第二天還要上班呢,於是大概玩了兩個小時左右吧,結束快樂的棒球打擊場之旅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為了避免spam,留言會先審核過才會公開喔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